必须加一句,这确实就是一篇西皮洁癖派的私心w。

如果有习惯打tag的gn能理解一下洁癖饭和非西皮饭就真的再好不过啦。
如果只是单纯跟有洁癖的不对盘还是别看了只能越看越闹心w。

-------------------------------

想了想还是觉得怪闹心的就写了,估计要被黑(。

直白一点说,就是希望各家妹子发涉及CP相关的图/文/视频/粉红之类的时候能只打自家CP的tag,别带上ars的tag和个人的tag

可能有些姑娘觉得既然是A团相关打上A团tag天经地义,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团内无墙派的,还是有不少没站队和雷点低的人存在的……会订团tag和个人tag大概也并不是想看CP相关,只是单纯的想看看无关CP的A团相关/单人相关。(想看CP的肯定都去订CP了啊!

所以就当是行行好救救孩子!救救没站队和雷点低的孩子!(。


  • 如果你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博分个类方便自己找!

    那可以换个别的名字嘛,比如N啊S啊这类估计没人会订的。(何况有CP标签在不就已经可以分类了吗!

  • 如果你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图/文!

    那就加油画/写的更好吧!毕竟你fo的大手们应该也没谁是靠撒tag火起来的吧?

    或者也可以尝试把所有跟CP有关的tag全打上!比如SK家的就把【大宫】【SK】【大宫SK】【ON】全打上,竹马家的就把【竹马】【相二】【X2】【AN】全打上!……多少能增加一点扩散面积(。

  • 如果你的图/文是allX向!

    ……不知道是不是我雷点真格外低的缘故,看到五个单人四个CP全打上了的allX向我也……orz。(毕竟当我点开自家CP的tag的时候我可是满心以为看到的会是一片净土啊^q^!

    所以如果只打allX的tag太强人所难,至少麻烦在标题里写清allX向!

  • 如果你只是想歌颂友情!

    这个我个人觉得就无所谓了,就好像无论是SK家的Y2家的末子家的还是天然家的SA家的模特家的都没法儿否认竹马确实就是总武线的好伙伴w。所以非CP向的官方梗啊脑洞啊还是欢迎大家撒tag的~(前提是真的只是歌颂友情!

  • 如果你是团内无墙派,就乐意在团tag和个人tag底下看CP大乱斗!

    ……那能不能麻烦姑娘高抬贵手把各种CP的tag都订上……看的时候还能根据心情临幸不同的CP不是(。


退一步说, 不管姑娘们愿不愿意放弃团tag和个人tag,
至少麻烦在标题里写清【CP是啥】!!!

(实话说我一直觉得这是跟考试的时候卷子发下来二话不说先写上自己名字一样天经地义的事儿……_(:3 」∠ )_

再者其实三次元同人本身也牵扯到很大的版权问题……虽然感觉官方追不到这儿(x,但你看官博也都有了不是_(:3 」∠ )_。因为J禁问题出事的先例也不是没有过,各位画手写手们在涉及CP时就算是为了自己后半辈子还能继续YY也最好能避免这么直白的tag……吧。

详细见此→ 【关于J禁/P禁】


总之,如有冒犯还望见谅,如有觉得不妥的地方也欢迎来讨论!
(并不是掐CP的意味^q^

如果觉得有点赞同能顺手推荐一下让更多的妹子看到就再感谢不过啦。


最后,为了让各家妹子都能在LFT这片没有节操的沃土上继续鱼块的玩耍,
感谢站了不同队的妹子们配合,
但愿我们能在团tag和个人tag下就此别过TvT。

(只是说CP相关啊!无关CP的还是欢迎大家拼命撒tag的XD


评论(16)
热度(187)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