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天的雨,跟故宫上了一天的课,冒着雨好不容易回了宿舍发现学生证丢了。

我倒不心疼学生证我心疼我的卡套和卡贴……

没辙,今儿去补办了。崭新崭新的学生证,四年没见过这么新的卡了,高高兴兴换了新卡套贴了新卡贴。

晚上去开了个会。

回宿舍的时候想掏卡刷门禁,一看脸都绿了……

特么又丢了……………………

我崭新的!刚补办的!还热乎的!才摸了半天的!学生证!

把骑过的路又重新骑了一遍在建馆和宿舍楼下分别找了好久又分别问了建馆和宿舍的保安全·都·没·有…………我真是…………

四年都没这么丢过学生证…………_(:3 」∠ )_

评论(13)
热度(2)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