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着第一拨游客还没走到北边w

临时工作证终于办下来走路都变得昂首挺胸了(。每路过一个门卫都要特自豪的看他一眼(。

来回仨小时的好处就是新专有足够的时间loop好多遍,蚱蜢也终于看了大概有2/5了w。


Imaging Crazy 真是有种让人总想倒回去再听一遍的魔性……特喜欢副歌尤其是低音部分,总觉得leader的低音又男前又ero……_(´ཀ`」 ∠)_

Ah……Stop. 

真是ero的堪比Gimmick Game……_(´ཀ`」 ∠)_(CP狗也就能想出这种比喻了(。


Zero-G洗脑停不下来,一想起PV和making就(。Tell me why乍一听有点Billboard XD,拔哥的和声好听哭了。电音也喜欢。TRAP也特喜欢,就是中间润爷那个不知道是想说Trap还是トラップ的一听就出戏(。One Step开头特喜欢,N开腔的歌都有种魔性。伞哥的solo也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特适合当可口广告歌XD。

然后特别喜欢Hope in the darkness。感觉上很像愛を歌おう啊,当时听LOVE真的是第一首就被震了……我意外的很吃这套啊。这种根正苗红的正能量。

总之就是心情好的时候听什么都心情好。落ち込む的时候能听进去的歌就少了。

然后再稍微吐槽一下歌词日英混用的变本加厉……OTL


时隔半个礼拜又去逗花花儿,听罗叔说周末花花儿屁股上破了个疖子蔫儿了一整天。不过今天去又活蹦乱跳了。罗叔太逗,边拿树叶逗花花儿上蹿下跳边念叨“行啊你,给我省钱喽。”

隔壁院儿一姐姐过来给花花儿照相,捏着后脖子就给拎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拎起来那怂样!……我也想拎(怕被咬(。其实牙还挺尖的!手被当磨牙棒使的时候真还挺疼的!

罗叔真是好人,上赶着给我树叶儿手纸还有鸡毛掸子用来调戏花花儿XD。天儿冷了来阵风就掉一地叶子,每掉一片叶子花花儿好像都以为是耗子,特激动的就扑过去orz。

明天继续加油攻略花花儿XD。

(……我真的有在好好干活(。


目指すべき場所へ。

べき用的真好啊。

评论(9)
热度(6)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