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室外作业简直被冻哭。不知道为什么没见到罗师傅,也没在往常的地方见到花花儿,下午在旁边亭子的隔扇背后看见一条熟悉的尾巴闪过去简直魂不守舍,可惜在干活也没法跟过去。

确实是花花儿,被一个不认识的大爷看着待在旁边亭子一直没出来,平时罗叔在的时候都是大咧咧蹲在我们干活那屋子的台阶儿正中间晒太阳的。

想起了小王子和狐狸。我这简直就是还没来得及驯服花花儿就已经被花花儿驯服了的节奏(。


于是回工作室之后向院儿里早就见过但没调戏过的大猫们出手了(。

大白特别不怕生,趴自行车后面,你一蹲下它自己就过来了,特喜欢被挠脑袋顶,你一不挠了它就自己往你膝盖上蹭。虽然我也很想当做是亲昵的表现不过我觉得它应该只是脑袋痒(。眼睛是特别特别特别漂亮的浅蓝色,就是不爱睁。

大黑刚开始还有点认生,走过去还小跑两步躲开你,挠两下就不怕了,跑了你叫两声它还过来。特喜欢绕着人膝盖转圈不知道为什么,还总是逆时针转。挠挠脖子自己跑了准又从屁股右边绕回来了。

大黄特傲娇,倒也不怕人,就是特生分,你摸它还躲你,越摸头越低,最后脖子一扭就闪开了。也不跑,你再摸它还是这路子。明明大白大黑挠两下就来回摇尾巴了就大黄傲娇。……就喜欢这样的(。

主要还是逗了半天也没人拿着手纸鸡毛掸子教我怎么逗最好玩儿。院儿里管喂,但不像罗叔还管宠着的。

但愿明天能见到罗师傅。

评论
热度(7)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