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枕还满意吗花儿爷T^T

以下都是瞎矫情不用看。


今天还是没能见到罗叔。

听别的老师傅说罗叔这两天歇假呢。还听说花花儿最开始是从派出所抱来的,本来饥一顿饱一顿,来了管喂还管宠着。还听说之前疖子破了还是罗叔去急救站要的碘酒给弄的。今儿早上花儿屁股旁边又流脓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包。上午估计也是冻的,一直没精神,抱它也不躲,抱你腿上它就趴那儿睡了,反正人身上暖和。睡醒就跑,跑的毫不留恋。

发现罗叔教的招儿都不太管用了。终于明白不是因为喜欢落叶,不是因为喜欢手纸,也不是因为喜欢鸡毛掸子,是因为喜欢罗师傅。

简直就是小王子的玫瑰啊。


明明上午趴怀里睡了那么久,下午再去还是根本不认识。不过我还是坚持不懈混脸熟来着。小小小小小小热乎乎的一团趴腿上,指甲伸出来牛仔裤都给你挑破个洞。不过不伸指甲的时候肉垫儿就特别特别特别萌。蹲地上的时候你伸手过去它就犹犹豫豫伸前爪搭上来,不知道为什么像小狗一样w。

「你下午四点来,我从三点就开始感到幸福了。」

你在乾隆花园儿,我从进了珍宝馆的院门就开始感到幸福了。真的。

收工之后老湿说下周不用搞外业了在工作室整理数据照片就行,听的我竟然鼻子一酸。不知道下次见到花花儿和罗师傅是什么时候。


临走又调戏了一下工作室院儿里的大白大黑和大黄。大白今天爱搭不理,大黑还傻乎乎的,大黄温顺粘人得简直不像同一只猫,自己绕着你腿蹭来蹭去蹭来蹭去蹭来蹭去。话说这真的是在留下气味儿吗?我总觉得它真的只是痒……(。

如果不是因为罗师傅也不会对花花儿出手。如果不是因为花花儿也不会对院儿里的大猫们出手。

总怕来不及告别。

どうせいつかは離れるのに。どうせ覚えてくれないのに。

以前听虹不明白为什么不把好きだよ放在最后,今天从故宫出来整个人情绪都很微妙DGTL一首都听不进去。开始loop虹,听到结尾直接在公交上眼泪掉下来。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评论(2)
热度(3)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