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了一下自己参与过的tag,然后发现有两个是只有自己用过的就刷了一下,发现原来我原来这么能贫啊(。

这号荒了也好久了……莫名其妙粉还不少而且大部分都是A团妹子,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还在用lofter。到现在这个号和sk的小号还时不时会冒出新的关注来每次看到都搞的我很恐慌啊^q^。觉得大概还是应该说一下。A团已经毕业了,全身心跳到了8团坑。

好了可以关掉顺便取关了(。


毕业这个事儿啊。其实以前就想过到底从哪个时间点开始就算是真的毕业了,然后并没有得出结论。现在对我来说大概就是不再花钱了吧。

曾经维持了一段时间同时担俩,不过果然热情上时间上金钱上都不大能行。

来东京也半年了,曾经苦苦等的档现在直接在电视上录就行了,然而录了也没时间看(。跟下一堆档然后堆着不看其实也没什么本质区别(。

交岚还一直在看(Nino最近走的这是什么鬼路线^q^),4月的剧也准备追着(leader的女主是波瑠真的太好了!!),也就这样了。大概还能算个路人粉?


一半是因为拔哥才找的Mister Donut的打工,结果自从去年12月下旬进店的时候正在放的圣诞CM之后就再也没有过拔哥的CM了这是为什么!^q^

明明没进店的时候万圣也好圣诞也好全都是拔哥!进店之后的CM就全都是奇奇怪怪的人^q^


J的洗发水比伞哥的好用多了(。

因为CM里的伞哥看着实在太有说服力了就没查评价直接买了,结果洗的头发枯得跟草一样(。J的洗发水是听了小伙伴反馈又查了评价才买的,是真好用!虽然CM很蠢(。

等过一阵洗衣液快用完了再问问买了Nino洗衣液的小伙伴效果如何(。


就这样吧。8团肯定是不会在这个号上刷的,不过A团应该也不会再刷了。

说到A8,前阵子那条说阿姨想把A8攒一起接手スマスマ的时间段的推出来之后还专门去便利店看了那期文春,报道最后说“虽然叫アラカン,不过似乎并不是around 還暦(60)的人看的节目”,简直笑哭了XDDDDDD。


甜甜就要毕业了,从甜甜说要毕业开始看kt的深夜番,现在kt要充电了番也只剩两周了。

哎。


评论(11)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