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出了升级之前先在首页上看见了各种repo,还好及时停住了升级的手。然而你让一个立志于消除屏幕上所有小红点儿的人一直看着app store那个红点儿,我真是……坐立不安浑身难受啊^q^。

然后又看人说新版能显示粉丝数了,卧槽硌涩如我连喜欢和关注都不想让人知道,你这不相当于强行把我内裤牌子公之于众吗。吓的我赶紧拿pad下了个手机版的5.0然后把粉丝数显示全关了^q^。

再说说阅读量。看写手说阅读量和喜欢数差距太大太受打击特能理解,反正pad上新版也下了我就暗搓搓地想着干脆看一眼小号以前那些文的阅读量吧就当增强一下心理建设,结果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居然有两篇阅读量比喜欢数还低,我说Lofter…………咱这算法还能行吗…………

(虽然看见阅读量跟喜欢数没差太多的文真是挺开心就是了(

于是确认了三遍大小号粉丝数全关了之后就愉快地卸载了。


这么一看用Lofter好像真是挺久了。

跟以前比起来,现在也确实是客户端用的比电脑版多。

也特别清楚地感觉到客户端最近这阵子的更新完全是冲着图片用户去的。尤其作为一个主要就拿Lofter看看文偶尔发发文的不知道到底有多小众的文字用户,感觉格外强烈。标签底下显示的文章变成只有原来四分之一大的小方块儿了(泥马我能理解刷图是挺方便的但看文的都快瞎了好吗!!你好歹像淘宝似的给个选项啊!!),标签啊个人啊之类的各种预览也是能用图就不用字了,每次更新的新功能全是照片相关全都跟我没关系。关于文字部分的改进倒是从来没有过,至今不能首行缩进(这个大概除了我真没什么人有需求……),电脑版和客户端不一样的奇怪的段间距,始终不能调字体大小(我是真特么快瞎了照顾一下老年用户好吗)。

还有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双击点赞,这功能是有多!鸡!肋!啊——!!!那桃心儿有那么难找吗非得加这么一多余功能!!以前我一直搞不清到底是双击还是长按触发了这雷啊!看着那小红心儿飘起来我真是整个人都方了啊!不过耿直如我每次都立马又取消了……还因此收到过根本没看她文的太太的私信说做伸手党就要有不被发现的本事啊,我去说到这个简直想另开一篇吐个槽……

写文难道不是因为自己开心吗!!那些高唱什么“我这么辛苦更文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你们这些免费看文的人吗”的人,你们码字的时候真的开心吗^q^……为了热度更文的逻辑我也真真儿是没法儿理解了。快收收你们的虚荣心多去读读书不好吗^q^……


哎跑题了。哎不对本来也没题目。

真是不知道Lofter这变来变去的是因为换了领导了还是换了指导方针了还是怎么的,也真是不知道Lofter现在想把自己搞成个啥德行。像Instagram一样纯刷图?不过这透着一股浓浓的乡非qq空间风的新页面到底是谁想出来的我是真挺佩服他……

Lofter对我来说几乎就只有一个看文的目的,偶尔自己发点东西记录一下日常那也只是留着自己看。之所以在Lofter是因为知道这儿写的人多看的人也多,萌上新cp想找文的时候第一反应也是在Lofter上找。虽然像我一样的人看样子是入不了官方的法眼,但,除了Lofter好像也没地儿可去了啊。

之前因为觉得Lofter上整个都太浮躁搞的自己写个文也浮躁得不行特在意热度所以干脆扔了Lofter跑去忍者了。后来不写文了所以忍者也慢慢不用了(。后来跳了新坑又暗搓搓跑回Lofter来了(。

因为这儿有好吃的文啊!不然我去哪儿找!^q^

可你现在这越整越糟心的德行…………你让我能怎么办呢^q^


现在唯一的盼头就是刷着app store说不定刷出了5.0.1发现能把这些糟心玩意儿都改回去(。(我真是看着那个小红点儿浑身难受啊!!

然后随手点进新版评论,哎我去,那些打5星的评论,是你们花5毛还是1块一条买来的?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刷个好评都这么没水平,什么“可以看出它的进步,它在努力改善用户的体验”?

我!看!不!出!来!啊!!!

有买好评的时间真的不如去看看用户反馈好吗。

一个程序一更新逼的大家纷纷化身技术宅想尽办法回滚到之前的版本也是真心挺厉害了。


我怎么激动得跟个喷子似的……

还能说啥,就这样吧。

不然干脆还是把客户端卸了吧还保护眼睛^q^……睡前刷lo这习惯真是……我还是多看看书吧^q^。


题外话。三浦老师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TvT

好久之前买了一直没看的木暮荘物語,第一篇就给我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好想写paro啊可是性格对不上啊^q^!可是那也好想写啊!(

我还是看书去吧…………o<--<

评论(3)
热度(9)
 
© マクラ | Powered by LOFTER